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老朋友的来稿

星座部落架设不久,但惊讶的是,许多文友都来过了,实在感谢大家口耳相传,把星座部落广泛宣传出去。我们希望星座部落能够激起一些浪花,让大家都一起来,享受文学的美好。

一位我非常欣赏的文友给星座电邮寄来稿件,令我深感惊喜,也万分感激。久未见他的大作,却在没有预期的情况下收到他的来稿,这是星座部落开张以来的一份礼物。我给他发了一封信,他在复函中说:“近年来因忙于工作、家庭,几乎很少重拾文学创作之笔,实感汗颜。上周友人通过MSN传来星座部落格的网址,熟悉的星座标志展现眼前,恍若时光倒流,回到17、18年前最初投稿给星座的感觉,也好像倦极归家的游子,真是惊喜交集。于是将几篇算是近作投上星座,盼与星座诸子交流。”

我想,许多文友即便生活奔忙,但不会轻易丢下手上的笔,只是少写也不发表。我们寄望文坛上的老朋友们,大家不要客气,把星座文艺副刊和星座部落当成你们的家,我们继续在此以文会友,煮酒论英雄,共话文艺的桑麻。

只要大家都来,我们就不寂寞,也会更加坚定把文学的工作继续下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