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北斗星文学奖颁奖礼


砂拉越星座诗社订于2009年6月28日(星期日)上午10时正,在古晋京城商业中心砂拉越绘测师协会古晋分会会所(2nd floor, Lot 7915, Queen’s Court, King Centre)举行“北斗星文学奖”颁奖礼。

为了鼓励老师投入写作,并协助带动校园创作风气,该社在砂州教育厅主催下,在2008年首度举办“北斗星文学奖”,公开给州内各源流中小学在任老师参加,获得不俗反应。首届“北斗星文学奖”的成绩已经出炉,并将在颁奖礼当天现场揭晓。

“北斗星文学奖”也得到黄彭玉莲文教基金会赞助全部奖金,而该基金会创办人拿汀阿玛黄彭玉莲也在周日受邀出任颁奖礼主宾。值得一提的是,该基金会将继续赞助“2009年第二届北斗星文学奖”,并将在周日当天进行推展。

“北斗星文学奖”是砂拉越星座诗社40周年社庆活动之一,该社也于当天邀请到我国著名诗人田思发表演讲,题目为《与星座新文友谈诗》,现场分享各种诗歌创作技巧。此外,该社也邀请五脚基表演艺术坊成员现场朗诵部分得奖诗作。

该社除了吁请文学奖参赛者踊跃出席交流,也欢迎各界文学爱好者的出席,共襄其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