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欢迎参加诗句重组比赛




砂拉越星座诗社举办街头诗句重组比赛。

此项比赛是配合该社40年社庆系列活动之一。

旨在让民众接触诗歌,鼓励民众参与诗歌创作。

比赛公开给所有的人士参加,参赛者须将提供的诗句重新组合成最接近原文所欲表达的意境。

奖项方面,主办当局将选出6位优胜者,每人可获得50令吉现金及20令吉人间茶坊餐券。参赛方法很简单,参赛者可浏览该社部落格http://sarawakxingzuo.blogspot.com抄下有关诗句,进行重组后寄至该社电邮:sarawakxingzuo@gmail.com;或前往人间茶坊索取参赛表格;参赛者也可以透过报章抄下有关诗句并进行重组,没有使用标准的参赛表格,必须清楚书写重组后的作品及所要求的个人资料,邮寄至P215D,1ST FLOOR, CHONGLIN PARK, JALAN TABUAN 93200 KUCHING ,SARAWAK,或递交至人间茶坊。比赛截止日期为7月30日。

参赛者必须附上个人中英文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性别、职业、联络电话、地址、电邮资料。

重组诗句如下:


我已是星空下的微尘
生生世世唤着你的名
若是我们相遇时
你可以堆砌一座屋宇
你可以坐在我的背脊
抚慰你灵魂的创伤
若是我们相遇时
我荒凉如山
我是川畔的岩石
从此无忧安歇
垂钓江河风月
或将我雕成一尊含笑观音
或者用刀将我刻成石印
若是我们相遇时
你可以让我静卧于缸底
娇养你贪恋的水仙
或者任由我荡进眼里
用生命换你无心的泪滴


街头诗句重组比赛活动主任陈浩煌(左三)移交参赛表格给人间茶坊店长陈爱宝(左二)。砂拉越星座诗社40年社庆系列活动筹委会主席蔡吉祥(左四),左一为副宣传主任田诗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