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

碧湖畔 文学心 文学下乡一日营成功举行!

由砂拉越星座诗社属下石隆门联络委员会所主办的“碧湖畔 · 文学心文学下乡一日营”已于日前成功举行,并邀请到我国著名诗人田思、沈庆旺及蔡羽担任讲师。

有关文艺营是该社石隆门联委会成立一年来,第一项公开活动,共有31位营员参与,分别来自石隆门湖滨中学、巴谷政中、石隆门政中及伦乐政中的中学生及老师。

文艺营从上午八时开始,并在当天下午四时三十分结束。田思的主讲“那曾拥有与将失去的”,蔡羽负责主讲“动脑筋,搞文学”及沈庆旺主讲“诗歌的文字技巧”。

除了上述三项课程,营员也集体进行诗歌创作,并在文艺营闭幕时上台表演,得到讲师的一致好评。

这是砂拉越星座诗社继1998年之后,第二度在当地举办文艺营。该社秘书蔡羽也勉励各校学生在校内成立文艺小组,并互相交流,从而达致推动校园文学风气的目标,该社及属下的石隆门联络委员会将予以大力的支持。

没有评论: